close

TREE HUT的中文譯名是「樹木小屋」、「樹上小屋」的意思,是不是有些童趣浪漫又給人樸實親民的感覺呢?:D 當初接觸到TREE HUT之前,我其實在YOUTUBE看到很多美國部落客的影音開箱連結,雖然不是名人,也無須去背書什麼,但她們針對TREE HUT的介紹都很實在,又標榜有機&對動物與環境友善,所以讓我對這個牌子印象很好。

10247416_10152630875071806_481263329630722987_n  

 

以下就是一些實際使用的主觀小心得囉! (圖片皆取自賣場,版權屬台灣代理人類聚賢所有。)


杏仁蜂蜜乳霜:
這款延展性非常好,用量很省喔,取一點點就可以擦完脖子甚至雙手的手背,而且香味持久親膚卻不會太做作濃郁,是一種很安定安全的味道。前味是貨真價值滿滿的杏仁(俗稱排毒又美白的好食材XD)一聞覺得很像夏日甜點杏仁豆腐,非常可愛,但蜂蜜的香甜味又會慢慢透進來,擦上的感覺是非常溫補中性,而且也適合我這種皮膚容易冬季發癢敏感的人啊…QVQ
(乳霜&乳液類的產品都比洗劑持久且明顯一點,如果妳希望香一點就可以選擇這兩種產品。不過,有機產品是不可能跟人工一樣香到爆炸的,這點是入有機坑時一定要知道的^^ 因為就是走自然不造作路線啊!)



百香果石榴磨砂膏一開罐時覺得彷彿走進南島熱帶叢林!雖然是百香果為主味,但完全不會有偏酸的感覺,整體很調和繽紛,而且起泡力與比例都頗親膚,去角質時加上溫水慢慢畫圈很好去,顆粒的溶解度適中,不會刮得皮膚腫痛。是的,這款磨砂膏其實就是去角質霜喔!先前我使用過小屈的去角質霜,但是不知道是浴室潮濕問題還是怎麼樣,即使罐身全部蓋緊、結塊速度還是好快,沒用完一半就全部硬掉了(囧),真心覺得很浪費QQ 不過,我覺得磨砂膏對每個人而言是很必要的!不管是年輕女孩男孩甚至是我們的爸爸媽媽祖父母輩都很適合使用,特別是膝蓋、手肘與腳後跟的去角質,可以把老廢角質代謝掉,除了保持光滑讓整體觀感變好之外,肌膚也比較不會藏污納垢!
Passion-Fruit-Guava-Scrub



 
中性又獨特的嗅覺減壓饗宴TREE HUT的產品都有種踏實舒服的嗅覺印象,不會太華麗做作(因此男生也完全不會覺得拍謝使用,我弟就用得很開心啊XD整個衛浴都是TREE HUT的香味!)我想是因為TREE HUT的特色很鮮明,傳遞出簡單卻不膚淺的靈氣,很天然很實在(因為每款商品取自大自然,都是草本、水果甚至食材,前味與後勁都很有層次,能帶給人很棒的嗅覺經驗)當然,每個人都需要保養與清潔,而市面上一些人工香精的牌子售價跟這種有機品牌比起來其實並沒有差多少,但人工香精不只是添加物在可怕,往往也在過程中做了殘忍的動物實驗、甚至牽涉到動物材料的不當萃取,那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支持對環境與動物更友善的有機產品呢?因此,天然有機又有良心的貨真價實牌子真的用起來心安許多!


因為本身是文字工作者,一整天面對電腦下來就跟不少上班族一樣大量使用視聽覺,因此整個人非常地疲憊,而我們會這麼累,往往是因為沒有充分使用到嗅覺去減壓!也因此,當我們適當使用這種有機又特別富層次的香香有機天然產品時,對人體的嗅覺不但有刺激醒神的作用,而且也能很快地消除五官五感的不平衡,充分化解疲勞




像我自己的話…以往趕起稿來,我是個會覺得洗澡很麻煩很累的人XD,但因為有了這些沐浴與美體保養的好夥伴,覺得生活品質提昇很多,會很期待洗澡XDD 而且洗澡和保養時真的都有種讓心靈休息、調整歸零的感覺,也是跟身心疲累的自己說聲「你今天真的辛苦了!^^」的好時機!
TREE HUT的香味颯爽舒服,很適合溫差大、四季都可能流汗的台灣使用,希望台灣的大家能了解一下有這樣的產品!



其他的TREE HUT開箱文:[開箱]幾款Hola入手的Tree Hut沐浴乳(有機,對動物與環境友善)



目前TREE HUT在台灣的購買管道HOLAHEI生活網(代理商官網)TreeMall神坊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