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幾款Hola入手的Tree Hut沐浴乳(有機,對動物與環境友善)
10903766_1533325356946151_985328686_n  
(非試用文XD 是自己擅自去賣場購買&使用多時的心得)


自從養了寵物之後,對於任何會用到動物實驗的洗浴保養廠牌,都盡量不去做鼓勵性的消費…而也因為我有點容易過敏的關係,所以不管是洗頭髮或者沐浴都習慣使用無化工添加物的天然有機品牌(真的有差,讓我的皮膚與頭髮狀況穩定很多QQ)因此我的愛用牌子是Nature's Gate天然之扉,N牌台灣也有很多通路可以入手,而Tree Hut可能台灣使用者比較不熟,因為它今年在HOLA有做促銷的關係我也才爬了很多國外使用者評論,這個牌子在國外是大好評喔,因此一次就入手了「萊姆椰子」與「夏威夷石栗果香」,其實…真的每個口味試聞過都很想買,也很想嘗試乳液!

因為標榜有機,T牌的乳液留在身體上的味道會比沐浴乳還要久一點,但並不是很誇張的味道,兩款都是男生也會喜歡並且使用的中性味道(因為我弟還用得比我勤XD),萊姆椰子香甜清新,後勁迷人,夏威夷石栗果給人一種芬芳海洋的繽紛放鬆感,都是很適合天氣忽冷忽熱的台灣(像最近的天氣就是…溫差很大!)炎熱春夏當然也能使用,會覺得很清爽怡人!^^ 起泡力還OK,當然不像一些化學牌子那麼容易狂起泡,但T牌的用量還滿省的,希望未來越來越多通路、越來越多促銷啊啊啊!(望向荷包君QQ)

此外TREE HUT除了沐浴乳、身體乳之外,也有出磨沙膏、護手霜,用途很廣,但味道都很穩定,光是「有機」這點就讓皮膚過敏大朋友小朋友用起來會舒服一點,香氣也很獨特很有標誌性與坊間常見的人造香精味很不一樣。

目前TREE HUT除了在HOLA大下殺促銷之外,在HEI生活網也能透過網購買到,希望未來也越來越多地方能購買到。(像同樣是美國牌NATURE'S GATE天然之扉就到處都可以買得到!下次我再來寫一篇關於N牌的心得!


這次也買了德國曼寧的太妃糖紅茶,咖啡因對我來說是不少的,很有提神效果所以晚上不能喝@@,但也是有種濃郁的甜香很舒服~如果想要熬夜工作的朋友您可以喝此款,不過不能空腹唷,否則會有點咬胃~整體而言,我對這次自費入手的產品都滿意到不行!請上帝再賜給我好手氣嗚嗚嗚~QVQ

其他我寫過的Tree Hut開箱文:[開箱]Tree Hut百香果石榴磨砂膏與杏仁蜂蜜乳霜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