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99240_806260852779545_261507161_n首先祝福大家都有個很棒的2015!2月初我奉耕莘青年寫作會的邀請有場與作家killer老師的對談,killer老師的年資很長,風格也和我一樣,創作過不同類型的故事,彼此也是老朋友了,超高興可以湊對成功一起對談,不過這次我們與談的部份是「輕小說」,目前雙方也都在認真準備壓箱寶中!^U^ 雖然對談僅限營隊參加者,不過之後若有空我也很樂意把簡單的花絮放上來與各位分享!

跟各位讀者朋友報告目前的書稿狀況。

已收稿/但未出版的部份,目前有3-4本都會成長小說(青春難為系列)、少兒成長小說約2-3本,奇幻部份則有2-3本未出版(含即將交稿的這本小說^^)這部份都交給我們很nice的工作團隊去處理,我很放心。當然今年我也會繼續提少兒小說與科幻奇幻小說的提案,期待能把自己的點子發揚光大集結成冊,再跟各位分享我的成果。^^



以下,附上新年週末,重讀愛書之花癡感想!!(有雷,慎入!)
 



「這個新年又把愛書《福爾摩沙三族記》看了一次(用不同人物視角與立場描述17世紀的台灣,很溫暖很精彩的書唷^^),但太久沒看根本忘記這本書最後竟然有床戲啊啊啊啊啊!!(驚)本來是為了我好喜歡的國姓爺鄭成功而買的~(想要看看不同作家筆下的他^////////^)結果很可惜陳耀昌教授是比較著重於國姓爺的左右手之一:陳澤~但是書中的陳澤太帥啊啊啊!完全搶掉國姓爺風采啊太過分!!

是的~陳澤本身也是本書與(床戲的)男主角QVQ不過他對女主角好溫柔因為語言不同(娶荷蘭妻子)所以就很努力學習荷語QQ,連老婆哭了都用荷語安慰啊 啊~而且老婆很怕太太哭,老婆一哭他慌了就抱緊處理,因為工作很危險,所以每天都會跟老婆好好道別Q___Q 平常練兵再忙也盡量回家吃飯、還會一直幫老婆挾菜!! 而且陳澤又很忠心護主,平常沉默寡言,但只要有人說國姓爺壞話,陳澤就會激動起來XDD 女主角瑪利亞也非常可愛萌萌的但又聰明讀很多書,是對待原住民很溫柔的傳教少女!雖然自家妹妹都一一嫁出去了…瑪利亞就成了那個年代的敗 犬>< 但卻在三十歲時嫁給陳澤整個賺到啊啊啊!!(緣份啊~~平常不來,一來就來這麼好der~~雖然陳澤比較年長但人家是溫柔帥大叔欸!)終於明白作者陳教授為何要安排床戲了啊~(雖然是寫得比較含蓄比較古人一點,但是迷妹已滿足了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