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_effected [推薦] 康乃爾動物醫院-郭衡醫師(含主觀少女心感想)

 (本文為主觀經驗,僅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本文也不具看診功能,若您家寶貝有遇到任何相關問題,請諮詢自家信任的獸醫師再做決定唷^^)

雖住家離康乃爾其實有一大段距離,但這間真的是我們這一帶風評最好的獸醫院之一,收費公道,非常有耐心且溫柔又專業。且絕對不讓毛孩吃不需要的藥物、動不需要的手術從護理師、櫃台姊姊妹妹們到醫師,每個團隊真的都是親切又專業,不知不覺也就在這裡看診好幾年了@@ 每次就是千里迢迢載著我家寶貝去拜訪醫生。

幾位新竹有名的寵物明星部落客也都是在這裡看診
雖然我們家的只是普通人家的普通阿柴XDD 但醫生都一視同仁,真的覺得醫生和護理團隊們是一群偉大的天使T口T!

我這次是週六早上大約十一點多才去掛號,有被告知不知會等多久,但我有在櫃台看診時先說「不一定要是院長毛醫師看診也沒關係^^」、「我家阿柴大概是什麼什麼狀況」,後來就在半小時後,很快地分配給郭醫師看診。

(據我所知,康乃爾動物醫院目前有好幾位年輕的醫師在幫忙分擔看診^^我家毛孩這幾年也陸陸續續跟他們有醫療上的接觸,發現他們真的都EQ很高,溫柔親切有耐心,給的建議也都很溫和但專業,真的是很愛毛孩的好醫生!Q口Q!)

獸醫師的生活是很高壓高工時的,我想能在同個環境下長期維持這樣優良的看診品質,表示醫院給他們的照顧是有保障的,而以前擔心的「既然是明星醫院、看診是否要等很久?」這問題,目前也改善超多^^我估算這幾次下來大概都能在半小時至一小時間獲得診治,我想我真的是非常幸運的飼主。

在此也感謝神,萬一毛孩有病痛,這裡是一個讓我可以安心帶著毛孩趕快跑去的地方><)

 

24779拷貝  

回到正題,今天要推薦的郭衡醫師,我們家阿柴給她看診好幾次了,之前曾煩惱的腳部一拐拐的問題,或老毛孩會有的一些毛病,每次都是給郭醫師看。(還有另一位短髮、個子嬌小的女醫師我也很尊敬她,但我忘記記住人家大名了><)

特別是我家阿柴領養時已經是阿伯,但隨著年歲漸增,原本冷靜安靜的牠,有時候看診會有老番顛、爆走的狀況發生(嘶吼、想咬人、尖叫)等,但郭醫師總是對牠輕聲細語Q口Q!!(真的是那種對鬧脾氣老人家在講話的溫柔語氣QQ)

我最近是帶我家阿伯柴犬去給郭衡醫師作牙齒檢查與看肛門腺堵塞的問題,另外因為知道阿柴可能會鬧脾氣,我就自備頭套先幫牠套上。


大致上紀錄對話如下:(並非所有對話逐字稿喔XDD 我只是想要告訴諸位當時的狀況)


我:醫生您好!我已經幫阿柴套了頭套!您儘管弄!慢慢來~沒關係!

郭醫生:好的^^ 放輕鬆喔!(對阿柴說)快好了喔!再一下下唷!

(期間阿柴不斷在頭套裡亂鬧亂尖叫,叫得很可怕= =" 我想應該是上了年紀比較沒安全感,因為牠以前不會這樣的!)

一開始看牙時,郭衡醫生很認真地幫我分析每個牙齒照護的方式的優缺點面對我心急、愛插嘴的壞習慣(自己掌嘴),郭醫生也是很專注地傾聽我,先前也有類似問題來諮詢她,但她也是一樣,不該給毛孩吃的藥,她不會亂開,不該做的手術,她會告訴我要冷靜。

 

她就是這樣一位專業又善良的醫生^^



結果郭醫生幫阿柴擠肛門腺的時候,阿柴竟然大便了!!囧

 

(真的覺得對醫生很抱歉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對醫生下跪Orz)

郭醫生:唉呀,牠大便了^^ 沒關係~我想只是牠太緊張了^^(一面超冷靜接住大便,超帥氣!!

最後在我家阿柴持續於頭套中暴走之下,醫生還溫柔幫牠擠肛門腺、擦屁股,擦得跟幫寶適(?)廣告中的寶寶一樣,超乾淨~~

郭醫生:我想牠並不是真的非常嚴重~~~還好妳趕快帶牠來^^

(天啊醫生還鼓勵我!!)

我:醫生對不起Q口Q!其實我每隔幾天都有幫牠擠肛門腺,但我只能擠出一點點,沒辦法像醫生那麼厲害……


郭醫生:妳不要介意喔!!牠這個真的不算很嚴重^^" 妳帶牠來是對的!有些飼主亂擠硬擠反而會讓狗狗受傷的呢!@@那樣就不好啦!

-

這時我覺得醫生根本就是開著聖光的女神吧!!T口T!真的覺得醫生每個都好像神啊QQ 特別是寵物並沒有健保啊,所以看到這種努力替飼主著想、想著該怎麼解決問題的醫生,我都覺得好感謝喔!Q口Q

-
而康乃爾的護理師姊姊們流動率也不低,接待時常是輕聲細語、笑臉迎人,我想她們真的都是很愛毛孩、也對飼主很尊重很有禮貌的人,我每次都好想對她們九十度鞠躬才離去。



阿柴看完病,表示酥爽,屁股終於不會再流出奇怪液體了T口T!

 

P1063  

 

姊姊未來會繼續好好照顧你的!!!你不要咬姊姊,如果你要鬧,我真的也只好給你戴頭套硬上了喔(不要威脅毛孩子w)


8_150403084740_2    




康乃爾動物醫院(康乃爾動物醫院骨科內視鏡腫瘤微創中心)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dogcat/?fref=ts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