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04.JPG_effected  [開箱] TREE HUT2016磨砂膏心得(下):熱帶芒果/萊姆椰子:今夏專屬於你的去角質夢幻逸品

(本文為開箱文,為求美觀,產品為全新開封時拍攝,但本文為親身使用多時的心得。)

擁有獨樹一幟的天然香氣、原物料有機、對環境友善、不做動物實驗,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美國原裝進口品牌樹上小屋TREE HUT的原因。這次入手了熱帶芒果/萊姆椰子~首先要說,tree hut家的磨砂膏「不使用」會傷害污染海洋的塑膠柔珠,而是使用環境友善的天然蔗糖唷。



特別是不做動物實驗、也不會以塑膠柔珠污染環境剛好這是我這幾年來一直很在意的事情,目前手邊的洗沐用品、保養品和化妝品全數換成這個清單裡面的牌子囉。 選擇不作動物實驗的品牌真的不難,歡迎各位朋友們從TREE HUT開始!

真心推薦的前言:自從2015/1自費購入TREE HUT(也是當時首次認識到這個牌子以來)我的洗沐與保養品,就一直是TREE HUT為優先!用完了手邊的產品我就再回網路回購,目前最愛的椰子萊姆沐浴乳,還有囤貨在櫃子中XD 當時購入於博客來。

P1090572.JPG

其實我的皮膚偏乾(臉為混合型),季節交替時會很乾癢敏感><,本身還有異位性皮膚炎(平常皮膚會有顆粒感、所以磨砂膏對我個人是很有幫助的~^^ 用完真的很滿意,詳情後述),春夏季也很容易甚至起疹子,用了有機產品之後,真的狀況穩定很多,什麼化學香精的牌子真的都不敢亂用(難忘之前用了某香水牌~結果起粉刺還癢好久QQ) ,TREE HUT真的讓我有安心舒適的感覺,只要快用完我就開始焦急地準備囤貨XDDD 

(如圖)大家可以看看日期是去年1月開始購入:P 從此入了TREE HUT坑XD

Screenshot_2016-04-15-18-02-18 (1)  


之後要回歸正題!!TREE HUT的身體磨砂膏除了天然好用之外,更是赫赫有名,連LADY GAGA都用他們家的磨砂膏唷(此文為證),而它最近還榮獲國際評選TotalBeauty2016「最佳身體磨砂膏」
safe_image.php  


以下就來開箱!!

P1090804.JPG_effected


熱帶芒果身體磨砂膏:

今天要介紹的兩款其實都非常中性、自然唷!熱帶芒果可以說是夏季定番香氣了。雖是芒果香氣,不會像小朋友那樣太過可愛,反而同時具備舒爽而熟成的香氣韻味,是非常具備層次、細緻的味道呢!

TREE HUT的味道都像有著一個深厚的故事包裹,芒果氣息不僅彷彿讓人置身於海濱小屋,還有一種自由、奔放且爽朗的感覺,因此也很適合沒什麼心機的女生、活潑的男孩使用。

可惜照片拍糊啦QVQ 不過TREE HUT的資訊都很公開,網路上也都有的~
P1090806.JPG P1090813.JPG  

今天這兩款的顆粒感都萌萌,又很自然唷!


萊姆椰子身體磨砂膏:

前面大家已經看到我家有TREE HUT萊姆椰子沐浴乳、萊姆椰子乳霜了吧XDD 應該可以猜出我本人大愛這香氣這款香氣非常中性滋潤又不失可愛,男生用了清新、女孩用了甜美,真的是非常百搭。

而萊姆椰子的磨砂膏也沒讓我失望。

比起乳霜比較多椰子味、沐浴乳前味充滿萊姆,磨砂膏則是1:1,同時具備萊姆的清新爽朗、椰子的可口甘美,恰巧情人節要到了…也是一款用了要小心被男友或老公吃掉的仙氣磨砂膏XDD 又是一款可以用完能直接入洞房的磨砂膏嗎XDDD(問題發言)

滋潤度上我也很滿意,多了椰子,感覺用起來也很柔滑呵護。

P1090809.JPG

 
建議皮膚敏感者使用去角質手套,順序為(前>後):洗澡潑濕>去角質>沖淨>(除毛)(不一定需要)>洗澡>擦乾後潤滑保養這也是我自己使用的順序唷,去角質放在前面的關卡比較好^^,特別是除毛前使用、對皮膚更有保護,否則剛除完毛就馬上去角質會感到刺刺der~這點無論是用哪家品牌都是一樣的,為了不要糟蹋好的產品,一定要掌握正確使用方式,才能事半功倍唷~:p

去角質也不用太頻繁,夏天也只需要3-5天去一次就好囉!

總之,我使用TREE HUT磨砂膏一直以來的心得是,用量省、清新舒服、而且重點來了…

一沖掉皮膚就變得……

好滑!!滑到好像用了乳液一樣(但明明沒用!才剛沖完啊啊~)好嫩!!!!整個人自摸起來覺得也太滑順很驚喜,咕溜到整個超級害羞!!覺得很色!!
(啥)如果是新娘根本用完可以馬上入洞房~(住嘴)大家自己用用看就知道了!!>////////< 

P1090818.JPG_effected.jpg


目前產品都在MOMO、HOLA、博客來等通路上架囉,恰巧最近七夕要來了,也可以買來當情人節禮物~:P 若對產品有疑問可以詢問專業的官方小編^^ 我只是個不專業開箱的路人,就只是真心推薦自己用了覺得好的東西,就不野人獻曝了XDD)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Tree Hut 樹上小屋 - Facebook

 

P1090800.JPG_effected  

 

 P.S.目前中國法律規定,只要產品要進軍中國一律都必須改作動物實驗才能放行(資訊來源在此)在此默默希望TREE HUT這麼真善美的品牌,不會為了進軍中國市場就放棄「不做動物實驗」這件美事,也希望大家能為美妝保養品的這項連署表態~:P 希望動物不會為了我們的美麗而付出殘酷的代價~

 

讓美麗遠離殘酷 Be Cruelty-Free”運動目前已在全球11個國家推行。你,還不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起讓你們的毛小孩有更安全無虞的未來嗎?

🐭🐭🐭🐭🐭🐹🐹🐹🐭🐭🐭🐹🐹🐹🐹🐹
1.我想瞭解更多👉👉http://goo.gl/MpQANF
2.我只購買無動物實驗品牌👉👉👉👉http://goo.gl/dsPt49
3.我要連署👉👉👉👉http://goo.gl/uh0Al4

 

12920260_1004634109611969_4439271002441996131_n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