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19.JPG_effected[心得]Tree Hut身體乳-百香果番石榴香味開箱(本款為親身使用多時的心得文,開箱照攝於剛入手時,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用得髒髒才拍)
 
因為去年乳液眾多,不想浪費東西狂開箱,所以拖到秋冬才開始使用,算算也使用三四個月啦,是時候可以發心得了^^ TREEHUT不使用動物實驗,很天然,對於我這個過敏人來說很友善,用量又省,氣味不容易撞香,一直是我的愛牌QVQ

香味感受:前味如產品所述是番石榴芭樂香氣!(我非常喜歡清新爽朗的芭樂味,其實芭樂從小到大一直是我最愛水果之一XD)但後味就開始慢慢有濃郁甚至明艷的感覺(個人猜測應該是百香果的味道)因為百香果的英文就是passion fruit、本來就是很熱情明艷的味道囉!整體感覺很自然,有氣質但又不失厚度的香氣,我個人覺得這是它優點之一!

P1080220.JPG_effected


P1080221.JPG_effected  

滋潤度:到冬天就變乾性肌膚的我,覺得這款可以用於皮膚比較薄的地方、如手背、脖子、後頸,不會到太油膩,很不錯但是到了需要擦腳等角質比較厚的地方,滋潤度就略顯不足,如果本身皮膚已經乾癢者,擦這款還是一樣會乾癢,建議還是要積極處理喔。如果要在冬天擦的話也OK,就是看部位或看膚質而定。整體來說,若以乾性皮膚的人來發言,我認為這是一款更適合夏天的乳液。

看我的手就知道這已經算是很乾的手XDD真的需要乳液啊 很好抹勻,我還是會使用它作手部與臉皮的保養,原因上面有說,不贅述了。

P1080223.JPG_effected 
 


其他的TREE HUT開箱文:

[開箱]幾款Hola入手的Tree Hut沐浴乳(有機,對動物與環境友善)

[開箱]Tree Hut百香果石榴磨砂膏與杏仁蜂蜜乳霜


[開箱]TreeHut系列再臨!萊姆椰子乳霜&無花果橄欖磨砂膏使用心得


目前TREE HUT在台灣的購買管道康是美,HOLAHEI生活網(代理商官網)TreeMall神坊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