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迷濛的愛能視花火灰:美美陳意涵代言的花火新系列
(本文非試用文喔,是作者親自購入並使用多時的實際心得文)
今天胡亂逛街時無意間看到這款愛能視iLens的「花火」系列,比起「童趣」、「初戀」密密麻麻的花紋,比較希望低調又有混血兒效果的女孩可以試試看最新的系列「花火」其實花火有點像愛能視最有名的蝶衣系列,但在花紋上又比較簡約點,如果妳平常都是崇尚自然但想要一點變化的女孩,我還滿推花火系列的剛好又很適合現在浪漫的夏天呀!QVQ 無緣與戀人們去看花火的女孩,就在妳眼中自己放場清新質地的小煙火,又有何不可呢?^^


愛能視 花火  

雖然眼鏡行現場有提供實品片給消費者評估,不過我覺得愛能視的行銷有需要加強,官網不太穩定,而且在我寫文的這個當下,「花火」系列竟然新到官網都還沒上XD

P1020659  
其實我覺得這款花火灰,還滿圖文不符的!因為圖上的花火叢很密,但實品很稀疏呀XD 但這落差是很合理的等等大家看到試戴圖,或許就會覺得比較懂了。

看看這水汪汪亮點超多的感覺XDDD 如果像官方圖那樣密度很高,或許眼睛的亮點就會比較不明顯了。
P1020661  

(請忽略眉間雜毛SORRY XDD)

素顏戴起來感覺如何呢?

因為怕素顏嚇到人,試戴圖有上密碼喔!!密碼很簡單,就是愛能視品牌的英文啦。


http://urbancelestial.pixnet.net/album/set/17943565

整體評價:溫柔至極水汪汪混血兒風。

我覺得這款戴上去之後整個好溫柔好水汪汪、好人畜無害QQ 我弟說:「妳整個人氣質都變了XDD平常明明很兇啊XDD是在好人什麼啦~」因此如果妳是喜歡帝康臻亮、臻魅那種妖精般的勾人性感風格,花火就無法滿足妳了。畢竟這款「花火」其實是適合想要混血兒風格的溫柔水般的乖巧女孩啊!!

不過我上面是素顏呈現,本身就會比較沒精神啦
(素顏還很有精神應該只有小嬰兒們吧XD),想要看起來更有神的女孩把眼妝認真完成,睫毛膏與眼線都上的話,電力絕對會增加不少嚕。



下面是非素顏呈現,傍晚時樹蔭下的光線,請做參考比較。
ng  

01  

11738041_10203096925023919_434958968513961047_n  

以上我示範的都是愛能視花火灰,當然在光線下會比較明顯一點,如果晚上&室內&光沒特別打就是一般長輩不太會發現的程度。但在夜店、LIVEHOUSE那種有光掃來掃去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效果還OK囉!

(我們家狗狗戴的是媽媽牌XDDD 在娘胎中就配好的放大片,眼線也是在媽媽肚子就化好囉XDDD)


以下是live house採訪工作行程照片。圖中戴的款式也一樣是愛能視花火灰喔,的確是低調款的感覺。

不過我必須要說,現在男生真的不喜歡女生戴太明顯的放大片…如果你自己戴了開心當然沒話說,但如果是希望吸引異性注意為優先的話,當然還是選擇愛能視花火這種低調的款式會更好啦。

我自己試過好感度是很高的XD (不管是老朋友或者初次見面都不會覺得怪)畢竟男生常常跟我說:「看到眼睛奇怪的女生會完全無法專心跟她說話,覺得對方很刻意Orz」

03   


02  


以下是幾個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Q1.可以白天戴嗎?會不會很怪?

不會到很怪,但如果妳跟我一樣平常都用棕色系超低調超怕被別人知道放大片的話,這款白天在大陽光下是會有2個顏色的喔XDD一個是妳本身瞳孔的棕色、一個是外圍的灰色,眼神因此整個是很溫柔,但如果你不喜歡同時有兩種顏色在眼中、怕被發現戴放大片,我建議你可以買同個花火系列的棕色,只是棕色就很亞洲人,不會有混血兒感覺囉XD


Q2.你自己會在什麼場合戴?

傍晚或者大太陽不明顯時都可以戴,我會去參加晚上的LIVE HOUSE或去夜店戴,在這樣的光線中花火灰會感覺比較朦朧溫和迷幻,BUT~因為我本身的裝扮都還是滿保守的,所以配這一款不妖艷的溫柔風格隱眼,應該會比較搭一點。白天我沒有很建議戴,而如果妳希望自己是看起來很炯炯有神&有殺氣的女生,我也不會特別推薦這款,我會推薦你帝康臻亮或臻魅喔。

Q3.戴起來乾嗎?是否會跑片?

我在PTT隱眼版看到的評價說ILENS還滿容易乾的,因為它含水量很高有55%的關係,本身眼乾的女生建議選擇40%的含水量配戴,這部份牽涉到科學知識,所以請自己去作功課嚕。

我自己戴這款感覺很薄透好戴上&好拿下!不會覺得特別乾喔!過我都是晚上參加活動戴,最多只會戴到五小時,戴整天我是沒有試過。如果真的很省、第一天只戴兩小時、而而隔天需要戴第二次的話,一開始雖小澀,但之後也是就會馬上舒服了。(不建議常常這樣作就是囉XD)

完全不跑片!(我本身是帝康臻亮的愛好者,帝康臻亮對我來說含水量剛好不跑片超舒服,我幾乎沒換過其他牌子,同樣是跟帝康很合的女生或許可以試試看愛能視花火系列囉!^^")

最後是我常用的帝康臻亮棕愛能視花火灰,外盒外觀比一比。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P1020678.JPG

P1020683.JPG

  P1020682.JPG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