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59.JPG[開箱]詩尚草本-洋甘菊茶:小清新的每日沉澱時光

  (本文非試用文,是作者親自購入並使用多時的實際心得文)最近這幾個月家裡事情較多,雖然最主要的工作也儘速完成,不過也有一堆充滿各種邀稿的日子,除了妥善安排之間之外,需要保持穩定的心情、才能開啟一種「不管寫什麼稿子都能馬上動工、馬上完成」的動力開關,再加上我有種「一直喝咖啡真的好嗎QQ」的覺悟,之前也試過不少茶飲,但這次選擇的詩尚草本洋甘菊茶真的讓我很滿意,也適合動腦一整天的文字工作者喔!

洋甘菊具有安神、鎮定、解消脹氣的作用,雖然前一週我喝了反而脹氣更嚴重…XD但之後體質調整好後再喝同樣的茶就沒有任何問題囉,因此在這裡推薦給大家:P 體質虛寒的女性朋友不建議空腹飲用,不過睡前喝沒問題,是真的不會因此睡不著喔!不需要擔心咖啡因問題。


如果覺得去買手搖飲料不太健康的朋友,也可以挑大廠牌的茶飲自己在家裡泡,用一般熱水沖泡就可以了,但我都是調整到八分溫的狀態,若是天氣冷的日子也可以隨時回沖。

P1000758.JPG

設計直立時很好拿取,茶包會自動滑到最下方,輕放很穩定,抽取也很方便。
小地方就是展現出大廠牌的用心呀!


P1000766.JPG  
我覺得最酷的就是每個茶包都會隨機附上一句座右銘或者詩句般的小短句每次開封時我都會默默期待今天會拿到什麼句子,真的很適合寫作者們吧!^^
P1000763.JPG

藉由喝茶這件簡單的事情,可以調整自己的氣場,可以邊喝邊繼續慢慢享受打字的餘韻,也可以選擇拿本小書離開電腦暫時閉目養神,加上詩尚草本的洋甘菊味道很溫和清新,很推薦給喜歡小清新風格的女孩們。


附上我很喜歡的甘地美國詩人Emily Dickinson的小短句~喝完還可以收集起來,非常有趣用心的一款茶飲。


P1000760.JPG

P1000762.JPG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