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 hut lady gaga  [開箱]TreeHut系列再臨!萊姆椰子乳霜&無花果橄欖磨砂膏使用心得美國全有機品牌Tree Hut品牌的商品我非常喜歡,這次也繼續來開箱其他項商品。

繼上次使用了[開箱]Tree Hut百香果石榴磨砂膏與杏仁蜂蜜乳霜之後(該文有許多tree hut品牌介紹與有機產品的特殊優點好處,本文就不再贅述),這次使用的是萊姆椰子乳霜&無花果橄欖磨砂膏

因為要讓開箱文美美的,所以拍照時都是直接開箱狀態拍攝,以免讓大家看到被我用髒用舊的產品,不過本文都是「親身使用多時」、把產品消耗到一個階段了,才能有心得跟大家分享的喔!:P

商品剛開箱時都非常美,很喜歡tree hut簡單又時尚的包裝。
 P1020670.JPG  
Tree Hut萊姆椰子乳霜:可能有人會納悶Tree Hut乳霜要怎麼使用呢?我親自試過幾個用法都沒有問題喔,包含(1)日常保養使用(肌膚乾燥處不論臉部身體都可使用)(2)除毛前的潤滑,以免皮膚刮傷(3)除毛後或乾燥冷氣房加強保溼鎮定。可以說是用途多多呢!

我先前用過Tree Hut同口味的萊姆椰子沐浴乳,清新怡人中性的香味讓身邊男性友人為之驚豔、也有幾位男性友人已被我推坑使用本產品洗澡沐浴,是深受兩性歡迎的氣味。而女孩子的話,其實我也很推薦這次的萊姆椰子「乳霜」


 P1020668.JPG
與沐浴乳強調萊姆氣味不同,乳霜充滿濃濃的香甜可人椰子味!乳霜的椰子:萊姆的比重約為4:1。(而沐浴乳的萊姆v.s.椰子聞起來則是2:3)。如果是要擦出門約會的小妞,特別推薦這種清新又甜美的味道!會讓人覺得妳是顆好可愛好香軟的椰子糖啊!(摟)

如果是小朋友或者老人家,擦上這口味的乳霜也很適合,個人覺得因為乳霜質地較為濃稠,味道會比較持久,可以在給小北鼻沐浴完,替她擦上一點點萊姆椰子乳霜,聞起來真的好療癒!

乳霜打開長這樣,很好推,油性皮膚的朋友不一定要用來擦臉,可以擦身體。而我是冷氣房混和性皮膚,洗完臉馬上擦在雙頰,緊繃乾澀的感覺就消失了,用途上文也提過很多元,即使是除毛前後都是可以使用,用量省又好推勻,不會殘留油光喔。

P1020667.JPG




Tree Hut無花果橄欖磨砂膏:
P1020672.JPGP1020671.JPG

P1020673.JPG  


第一印象,是氣味非常香濃、充滿存在感的去角質產品!:P

有鑑於Tree Hut產品都是有機產品無人工添加物,所以香味可能會沒那些加了一堆人造物香精的產品不持久。但我覺得這款無花果橄欖雖然名字樸實,但香味卻非常濃郁妖豔啊!而且~非~常~持~久!如果妳希望洗完澡去完角質還能夠香個三四小時,這個氣味會很適合妳!
P1020675.JPG P1020677.JPG
不過跟我上次使用的TREEHUT百香果磨砂膏比起來,這款無花果比較難起泡、用水沖掉時可能會有些小殘塊,因此如果清潔浴缸、地板時要稍微用心點喔!我覺得這款的用法比較不能像百香果那麼隨性,可以先加水「敷」在要去角質的部位幾分鐘,效果會更好。因為是有機的,對肌膚本身是很溫和友善,不用怕去到又紅又痛還弄不乾淨喔。^^ 比起上次使用的百香果,在滋潤度上,無花果橄欖更為樂勝,所以對於膝蓋、手肘常常乾巴巴的人而言,無花果橄欖會是我比較推薦的一款!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質作選擇,或者回顧[開箱]Tree Hut百香果石榴磨砂膏與杏仁蜂蜜乳霜


tree hut lady gaga  
特別最近夏日到來,不管男生女生都會露出膝蓋、肘部、也會穿夾腳拖,這些都是非常容易累積角質、看起來髒髒的部位,所以磨砂膏的購入完全有必要可以先用溫水去角質讓身體香香的,心情和視覺觀感都會很療癒呢!


最後我意外地發現Tree Hut 官方Instagram上轉貼的Lady Gaga居家入浴照,她私底下使用的磨砂膏正好就是TreeHut的呢!而且已經是已經使用到快完的巴西堅果款。其實我倒覺得若她用這次本文介紹的無花果橄欖也挺適合的,因為無花果橄欖的氣味妖艷明亮,很適合個性鮮明的女生:p

其他的TREE HUT開箱文:[開箱]幾款Hola入手的Tree Hut沐浴乳(有機,對動物與環境友善)

目前TREE HUT在台灣的購買管道康是美,HOLAHEI生活網(代理商官網)TreeMall神坊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