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肯拿士Caprina兩款山羊奶香皂評比:「經典原味新鮮山羊奶香皂」V.S.「牛油果新鮮山羊奶皂」(加映乳液心得)

P1020651.JPG  
(本產品為使用多時之後的心得文,但為求乾淨美觀,產品都在尚未使用前就拍攝照片,文中心得則是使用多時的真實心得)。

主要用途:清潔、驅避,可洗臉、洗澡~臉部敏感者不一定要用,但洗手洗澡是絕對不乾澀不刺激,沒問題!至於我要提的驅避,是因為我親眼看過清洗狗狗的牽繩以及我洗手洗腳之後去遛狗,蚊蟲都不太敢靠近,氣味也的確是溫和中帶著驅避蚊蟲的香氣,如果去戶外露營野餐啥的帶這款香皂可以說是很萬用,可以洗好多手啊腳啊要清潔一下髒汙也沒問題的。
P1020652.JPG
重點是很多香皂常常用沒兩週就會變得爛爛的(囧,即使用了排水皂盒也一樣),但肯拿士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耐用耐操卻是貴族級的洗潤品,實在是很猛。結構完整不會碎掉糊掉也不會爛爛的,表皮也很平整~^^

氣味:必須說我私心比較喜歡「牛油果新鮮山羊奶皂」的味道!而且開封兩週之內浴廁都充滿了清新的檸檬味,洗完手也會有淡香!至於原味新鮮則是很簡約微澀的皂味,適合喜歡簡單款的人們。

最大特色:滋潤!不傷手!富貴手或者容易乾燥脫皮者都很推薦使用!(因為我自己就是每天照三餐洗個碗就會脫皮的人……= =")還有因為早中晚都會遛狗&清理狗狗的東西,洗手次數一天至少有二十次吧~~^V^ 還不包含清潔自己例如洗頭洗澡之類的行為~XD用肯拿士這兩款之後覺得手的狀況穩定很多,脫皮明顯減少了~~(以上自我人體測試都沒有擦任何護手霜,直接素手+香皂測試數周XD)

如果妳是容易手乾的人,則特別推薦「牛油果山羊奶皂」,因為有加入所謂的SHEA BUTTER,所以滋潤度又更好。原味則是適合本身沒有乾手問題的人。



整體而言我會很喜歡並回購「牛油果山羊奶香皂」,氣味和滋潤度都非常讓人滿意!^^

成份:

P1020654.JPG P1020655.JPG  


這是乳木果用了兩個月之後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LOGO被用模糊了,但還是很堅固,也不會像有些皂類一樣溼溼糊糊或者破掉(正常使用的話)。

P1060451  

最後同場加映肯拿士新鮮經典山羊奶乳液!


P1020653.JPG  
這款乳液為75ml,容量不大但卻非常好攜帶,已經東西太多的媽媽族或者上班族、經常旅行出差族應該都會很喜歡。

乳液的質地一點都不黏膩,偏水好推用量也很省
(雖然很容易不小心擠出來太多XDD),可以當作護手霜或者身體乳使用(這款我是交由皮膚比我更容易乾燥&每天都要擦擦洗洗的媽媽測試^^),因為香味清淡(但比同款的香皂還要來得不澀、微甜中性),男士們也很輕易接受喔。

如果作為禮物的話,我想應該很適合送給不喜歡太香的低調族,或者在辦公室、工作場合使用(畢竟在辦公室補充完有點香只有自己聞得到比較好~)味道也不會太侵略,很適合需要隨時補充的輕省一族~


肯拿士產品官網http://www.caprina.com.tw/product_list.php?i=1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