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91790_1510361635870887_1431216155_n  布用品開箱(圖多字少,附實物照片)!這次購買的三樣禮品都是MIT,想說認真支持國產,

 

雖然下個月就會去手作小物與文創興盛的京都,不過還是想要買些MIT的文創禮品,過去送給身為京都人的朋友~

1.印花樂 隔熱手套

       

一開始就要先上抱怨文~Orz

 

因為先前在誠品看過印花樂的作品,花樣真的漂亮,給人高單價的感覺,不過高單價是不是等於高品質,我想親自驗證一下!

 

這次要飛去日本送京都朋友的禮物,我就選擇MIT的印花樂,

 

只是這個手套雖然品名上就寫著「隔熱手套」但其實頂多是端碗40-50度的熱湯堪用而已…如果你很希望它萬用到能直接去拿一百度的烤盤、甚至溫了三四分鐘的微波爐餐具……

 

是會感受到燙的!還要再多墊一層抹布……

 

那這樣又何必用防熱手套呢?~"~

 02

很多市售不到一百元的隔熱手套,是很萬用的,不管是直接拿烤盤或者一般的微波爐、蒸鍋內飯碗都可~

 

但要價兩三百的印花樂,如果只能拿中低溫的東西,我會覺得,與期待中有落差。

 

 

你說是買設計?那我覺得設計的圖樣很棒,但今天它是個「生活用品」,實用度也非常重要吧?

 

現在這個禮品我不太曉得要不要送出去,因為京都奶奶是整天都要烹飪的人,你說自己再內裡縫一層嘛……其實也沒什麼空間可以縫了。

 

給大家看看內裡,是有點厚度但也就是這樣,還是算薄,不到肥肥綿綿的程度XD


 01

 

剛寄來是塞在這種小袋子,用紙袋環保包裝或者用大點的袋子,應該可以看起來不這麼拘束嘛~若要送人我應該會再包過,因為賣相有點落差QQ

 

 23

2.台灣大學特製版書衣

 t.jpg    

原本以為台大才有賣,但博客來現在也有,購買方便。

包裝非常環保&有質感!(真希望能用紙的都用紙,台灣人消耗塑膠袋的數量已經世界名列前茅了QQ 一個小島的土地無法容納太多塑膠袋的><)

 t2.jpg 

這其實也是委託印花樂製造的XD 因此單價又更高,但設計得很美是事實!本商品價位約在大約三四百元,其實兩三百元就可以買到不差的一些MIT牌子,我想多出來的那些價錢就真的是買設計專業!

 

當下看到這圖案是台灣特有植物,又與景仰的學姐們去過台大散步好幾次,很喜歡那裡的環境,因此決定必敗!

 

因為邊邊的縫份抓得有點多(相較之下很能保護書角),所以塞時滿難塞的XD 

 

同樣是稍微硬殼的書本就不可能塞下去了~

 

(希望未來有針對硬殼書的書衣,因為硬殼書歸硬殼,還是會不希望讓人知道自己在讀啥吧!XD即使是大新出版的大家日本語學習指導書XD(因為我就是用這本塞,但塞不進去XD

 
這次也有送明信片:)以下就附內裡實拍圖。

t3.jpg t4.jpg

3.最後是這次購買最最最滿意的……UHPLUS

 u2.jpg

這就真的是物美價廉,有設計美感,CP值高,而且比其他牌在價位上都要平易近人許多。

 

小資女孩如果需要送禮,一定要選這牌子!

 

書穗也很美且一體成形,又不容易捏到最後、散開裂開:)

 

 u1.jpg

以上是這次布製品的開箱,其實一直很喜歡用購買來支持台灣文創,只是偶爾還是會有失望的狀況,我想如果是出生活用品,那實用性跟設計感絕對一樣重要!

(實際使用圖,手機像素差莫怪QQ)實品更美喔!!

 

 U3  

先前就有用MIT某寵物品牌的胸背帶,結果送給對方之後當場示範、卻完全不好用的狀況……套了半小時狗狗身長都無法調整,非常中看不中用。

 

在國際朋友面前,有了這樣的經驗,其實是滿尷尬的。因此我覺得消費者也有必要誠實說出自己遇到的狀況,TRYERROR業者才有進步和進軍更大市場的籌碼。

 

雖然最近MIT製品因為一些問題受到很大的國際質疑,但我相信購買者只要慎選、多作功課、多比較,就可以挑選出「真正可以送」的台灣製商品,以後我在作國民外交時,還是會繼續購買MIT商品,MIT加油~^^

 

 文末,因為是最推薦的,還是要附上Uhplus的粉絲團博客來,大家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