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本文為作者本人的創作心得,但無劇情洩漏之疑慮)

眼光超高的夢幻女、患得患失心急女、自我中心自信過剩女、包袱一堆的綁手綁腳女、沒自信內向磨蹭女,所有戀愛難題一次解決!「果然,我還是想要一個男朋友。一個,自己親手挑、親手追的男朋友!」「其實,我還是討厭單身。」「理想的他終於出現了,但我卻怕東怕西……」這樣的內心 對話,熟悉嗎?妳該做的,是爭取自己幸福的機會!別說女追男隔層紗,女追男其實比男追女更簡單!妳不但可親手推動自己的戀愛進度,更在柔軟身段中享受主動 的樂趣!別用結果來庸人自擾,在倒追中享受自愛,是新一代女性的課題!(博客來連結請按此)


在撰寫這本「教學式小說」的同時,我使用五個女主角的困境與故事,職業上也做了一些調查與研究,從空姐、部落客到小資女孩,從正妹到像妳我身邊的鄰家女性都是描寫的樣本,創作的過城中要感謝出版社給予許多提點和幫忙,而歷經過長期單身的我,也不斷一次次挖掘出過去各種酸甜苦辣的戀愛經驗,試圖轉化自己與友人的實戰經驗,分享給各位讀者朋友,希望將戀愛中真實而深刻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常常,我們會遇到一些單身的女孩說著單身有多好,彷彿很喜歡一再說服自己、也說服他人單身很好。對的,單身很好,並這不代表戀愛就不好,這本教學式戀愛小說不愛刻意將單身描述得悲慘,單身真的不悲慘,但單身並不是世界上唯一一種生活方式,如果能夠與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攜手開啟更多可能性,做到更多單身無法做的事情,那又有什麼不好?

這本「果然,我還是想要一個男朋友」就是為了所有「邊覺得單身不錯、但又覺得單身並非唯一選項」的女孩而生!是呀,單身很好,不用擔心愛不到喜歡的人,不用怕受傷,不用害怕告白失敗,但倘若以上這些「擔心」,根本沒有這麼嚴重呢?這本書既是倒追教學書,更是貼近現實的戀愛小說,沒有要告訴妳怎麼邂逅總裁XD,但不會讓妳遇到真愛時、還老想著縮回單身的小殼中!

不管妳是長年單身中、覺得單身很好的單身女生,還是討厭單身、期待愛情的女人,都該為自己而愛!告白、放線、誘導,各種交戰都巧妙地融合在有趣但不失浪漫的教學式小說中,希望女孩們在遇到對的人時,都能告訴自己,單身不賴,但其實有個男友也很好!

目錄


倒追檔案一  

◆第一章:眼光高,就撿別人挑剩的!  
◆第二章:他有這麼值得妳牽掛嗎?  
◆第三章:夢幻情人都是屁  

倒追檔案二  
◆第四章:「吃快撞破碗」,就是在說妳  
◆第五章: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談兩人世界?  
◆第六章:欲擒故縱,是遜咖做的事! 

倒追檔案三  
◆第七章:還在嫉妒穿婚紗的女主角嗎?  
◆第八章:別傻了,還迷信對男人的第一印象嗎?  
◆第九章:想更進一步,就放下無意義的自尊!  

倒追檔案四  
◆第十章:遇人不淑,真不是妳的錯? 
◆第十一章:別以為被叫「姊姊」就該OUT  
◆第十二章:又在被動等出局嗎?  

倒追檔案五  
◆第十三章:討厭現實,就只會讓自己也變得討人厭 
◆第十四章:還認為感情世界中該沉默是金? 
◆第十五章:不告白,才愚蠢!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