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作者對於作品的一些花絮撰寫心得,但沒有洩漏劇情之疑慮,尚未讀過書籍的朋友也歡迎閱讀喔!^^)
 
感謝永續、大拓文化讓我有機會提案與討論,促成這本書的誕生(鞠躬)!當初創作這本書時,懷著滿悲痛且沮喪的狀態,因為覺得現在的女孩子真可憐,談個戀愛也要被人說三道四、貼上一堆標籤,有些女孩被貼了一半標籤、還在考慮要不要成為某個標籤人物、或者半隻腳踏入某種個人框架。

然而,倘若改變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了自己。若自己意識到此刻的自己並不快樂、或者因為某種原因而遲遲無法交到男友,那麼正視問題的心情也是十分珍貴、有勇氣的:)我想會喜歡這本書的,大概也都是一些對自己生活懷抱勇氣的美麗女人吧!^^

本書是以10則短篇小說,去做出各種標籤人物的「逆轉勝」經過,包含她們是如何蛻變、其中也不乏各種做球、放線甚至告白的技巧:)希望新時代的女性能享受閱讀這本書時的過程!^^ 當然,純粹當成愛情小說來看,也會是有趣而浪漫的:P


10則愛情邊緣人物的自白──

  跨越邊境的曖昧不明、紛紛擾擾
  撕掉世人賦予的標籤,勇敢活出自我!

  你以為替我貼上小三」、「惡女」、「花癡」、「貝戈戈」、「老處女」、「敗犬」、「八婆」、「狐狸精」、「公主病」、「花蝴蝶」的標籤,我就會怕了嗎?

  為情所苦不可恥,可恥的是永無改變之意。
  改變桃花的最強逆轉術,獻給女性的情場祕訣!
博客來網址請按此

目錄

標籤➊ 小三: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想當小三
標籤➋ 花蝴蝶:人氣高,錯了嗎?
標籤➌ 花癡:纖細敏感的少女心,不行嗎?
標籤➍ 貝戈戈:我不矯情,只是工於心計
標籤➎ 老處女:守身惜己,唯獨不願遇到錯的人
標籤➏ 八婆:好意關心卻被當多管閒事
標籤➐ 敗犬:什麼都勝,獨缺婚姻
標籤➑ 公主病:女人生來就該被呵護
標籤➒ 惡女:替自己著想有什麼不對?
標籤➓ 狐狸精:天生愛放電,漏電我也沒辦法
--

博客來網址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場逆轉術 夏嵐
    全站熱搜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