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57.JPG_effected[寵物]推薦MIT品牌:BORNIER帛尼爾快扣牽繩與H型雙扣胸背帶-開箱報告
 
(本文非試用文喔,是作者親自購入並使用多時的實際心得文)

用完這個品牌我覺得台灣的寵物品牌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善良與正直都回來了!T口T~
(另一個我也很推薦的MIT品牌是WILL Amazing,是作寵物包&推車的,其他文章已分享過,在此不贅述~)
BORNIER帛尼爾是創立於去年的貓狗品牌,目前很積極參與寵物展,而且也有線上商店,免運門檻很低,真的是物美價廉、台灣製造的好牌子。

首先為了證明我確實是自掏腰包購買的,附上購買證明喔。(雖然知道我沒必要特地強調這種事,但順手拍了照片就放上來吧:)) )
12188802_10203551830236265_282759356_n  
bornier帛尼爾 (2)

 
跟差的比起來,就知道好的有多好,在正式介紹Bornier之前,先介紹下我用過都慘敗、也並不推薦國際胸背帶品牌:(經過兩三年的血淚使用經驗分享,我覺得是當年MIT寵物品牌還不算興盛,大家都覺得國外月亮比較圓吧~)(攤手)(包含當年的我,覺得用國外的就是比較寵狗,其實並不~~)

premire防暴衝Premier Easy Walk Harness胸背帶(胸前拉扣的那種,結果我家已經腳不好的柴犬只是稍微走快點、就在雨天重重摔倒過兩次,我非常不推薦(看其他養大狗的fb粉專也提過這件事,防暴衝到讓狗狗摔倒根本一點也不划算!)但若已經買了的朋友也不用太扼腕,可以把胸前扣環的那一條換到背上(即不要照說明書的方式用),是也可以繼續用沒關係,而且至少不會跌倒。最後我們是因為狗狗散步時連續三年、每天三次都使用這款,所以手肘處磨到有點缺毛,在醫生建議下暫時停止使用。(而且這款摸起來粗粗的喔,一點也不細緻喔~~)

two hounds的freedown no pull胸背帶:這款用起來超容易位移!==" 不管是穿兩洞還是穿一洞,都歪歪斜斜的,加掛個名牌上去歪得更嚴重,我家狗連走路都是歪的,防暴衝是稍微有用,但就是一個「人扭來扭去+狗也扭來扭去的狀態」,走起來非常狼狽= =" 但這款設計非常可愛亮眼帥氣,而且絨布部份很舒服。(後來我看到島輝麻也出售這款胸背,可見很好用的話…人家是捨不得賣的啦~)

下面這個是freedom no pull這個牌子的實際示範喔!!!歪左歪右,完全不會自己回正,狗狗走一走也跟著歪。

freedom no pull (2).jpg free.JPG freedom no pull (1).JPG

但~秉持著本人節儉&物盡其用的精神,就這麼用到現在^^" 也用了至少兩三年啦,也不是用得多委屈,而是「明明有更便宜更好的選擇為什麼要走冤枉路」的概念XD


至於bornier帛尼爾這個MIT牌子我必須大讚,比上面這兩個國際牌子都好用太多了!誰說國外的月亮就比較圓呢~~

首先是細緻度扣環也很精美是不怕髒不怕鏽的黑色,纖維的表面摸起來偏涼偏柔非常滑順如安全帶般的織帶設計,但又防刮防潑水,暴力一點指甲長一點的飼主應該不至於會刮花它。整體來說很紮實,但也不至於太厚重。(如果是法鬥這種皮膚容易敏感的短毛狗或者是已經剃毛的粉膚色狗狗,一定要選細緻一點的牌子啊!@V@)

bornier帛尼爾 (7).jpg  

其次柔軟度  ~實在舒服柔軟!狗狗戴上之後完全不需要任何適應時間,立即走起~~(走超快XDD)

b2.JPG


再來是設計實用度高!M尺吋的快扣拉繩與胸背帶都有「防開」設計,適合擔心體質的飼主,扣了之後還有個安全鎖可以用扣環則是不怕髒不怕鏽的黑色,比銀色務實許多,而且快扣拉繩根本神設計啊!無論下雨天掏傘、平時掏手機或臨時翻找包包都很方便,也可以扣在推車上、讓狗狗下來走,繩子都可以暫時掛在牢靠處,兩秒搞定。

bornier帛尼爾 (9).jpg  
(我當初就是搜尋「快扣」,才知道BORNIER這牌子的~如果將來能出快扣的多功能牽繩、快扣的螢光夜光牽繩也是很好(目前這兩款暫無快扣,但已經賣得很好了,如果推出,將來應該可以打趴其他業者吧~^^)

位移程度可接受H型胸背帶算是比較不會位移的一種胸背帶(望向超歪斜的freedom no pull…歪到我家狗走路都歪了…)

其實不要故意弄太鬆的話,走一走是會自動回正,很神奇~也完全沒有影響到狗狗走直線(以下為超好動示範XDD 天色暗請見諒拍攝效果~)

以下是BORNIER實際使用的情形,是有點歪,但還在可以接受&不妨礙狗狗重心的狀況內因為我是調微鬆喔,如果你要完全都不位移當然也是可以做到,調緊一點就是了。


 B3.jpg b.JPG  


不卡喉嚨、暴衝狗不咳嗽我用freedom no pull的時候還是一直在pull,而且狗也會因為我的往後拉而咳嗽(通常是在牠很激動想跟小狗玩、但小狗明顯很害怕的時候,所以就會看到我的狗被拉到在咳嗽orz)但BORNIER這款遇到同樣狀況是完全不咳嗽的!真的是符合我們飼主選用胸背帶的初衷啊!(就是怕傷喉嚨啊QQ 畢竟我家狗狗認養時被醫生說「有氣管塌陷、絕對不要用項圈遛狗」)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沒有卡住氣管吧,可露出胸部很順暢地運動&走跳~^^

bornier帛尼爾 (3).jpg  


另外,如果妳家狗狗用這款不太順的話,可以慢慢調整胸前的長度,我當初就是慢慢調出來的~^^ 因為每隻狗的胸型都不一樣~BORNIER這款還算很好調整很方便,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本次我買的是「帝國藍」M號胸背帶「紫羅蘭」M號快扣牽繩

我的選色考量
目前BORNIER沒有出草綠、抹茶綠或者軍綠之類的很可惜QQ 綠色家族完全缺席啊~


因為我們家已經很多淺藍、正藍、土耳其藍的胸背帶&牽繩,所以這次購入深藍色(海軍藍/帝國藍)。橘色&黃色&紅色或許更適合年輕柴犬,怕我們大叔戴上會很顯老,所以並沒有考慮。(但我覺得紫色/紫羅蘭很適合黑柴喔,戴起來會有日本戰國時代貴族的FU^^)而且桃紅色也超可愛,很適合可愛粉嫩的母狗狗與美麗飼主~XD  但因為我家阿柴大叔已經常被誤認為母狗XDDD(還被誤認為「懷孕」的母狗XDDD)我只好幫他選一些「看起來會比較像男生」的顏色~^^

室內戴起來的感覺。
bornier帛尼爾 (10).jpg  

最接近實品顏色的是這張喔!不然大家也可以參考BORNIER官方的圖,我覺得沒色差問題,網頁上跟實品是一樣的,深藍色/「帝國藍」很亮很閃、有星空的感覺,而紫色/「紫羅蘭」偏豔氣,適合高調的飼主XDD

bornier帛尼爾 (7).jpg  


即使趴下什麼的也服貼身形,但因為H胸背帶中央下面那槓的設計本就如此,趴久了可能多少讓毛孩覺得胸下有點異物感,例如長時間趴姿坐車的毛小孩,要請飼主多幫忙橋一下腳度囉!(部份手機照片,渣畫素請見諒^^)

但不摩腋下這點非常棒!


12179024_10203551830076261_795277891_n  
12181946_10203551829996259_1991623988_n  

 

室外的感覺~穿新衣出門,你這麼開心呀!!^U^



bornier帛尼爾 (5).jpg  

P1060857.JPG_effected

bornier帛尼爾 (4).jpg



可以看得出不太位移,對吧?雖然是H型胸背,但可看得出脖子的部份是有點Y字 ^^ 溫和包覆肩頸線條,很符合狗體工學XD


bornier帛尼爾 (6).jpg  


其實這個超蝦趴超時尚的螢光設計我也很想入手,但家裡只有一隻狗,暫時用不到這麼多條牽繩啦XDDD (買來給其他狗友當禮物倒是非常實用又得體欸!)

我有在FB上看到狗友分享這款的心得說,用了一年也沒掉色,這則留言大家有興趣可以再找找看~

11350580_289420394577564_7264756983696120729_n  
(圖片取自官方臉書)

比較起其他MIT的寵物品牌,有時候覺得設計上刻意與國外太相似(相似到很怪= ="),也有時候覺得一些小地方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例如用料或者接合處更紮實)但卻沒有主動精進,BORNIER這個成立才一年多的牌子卻已經在短時間內成為我的心頭好,因此特別無償撰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33

而且如我前文所述,就算跟國外的大廠牌比,也根本不輸!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用CP值更高也更能鼓勵本土企業的方式,來支持MIT寵物牌呢?  歹丸欸尚好啦!^++++^


BORNIER帛尼爾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rnier2014/?fref=ts

BORNIER帛尼爾商城:http://www.pcstore.com.tw/bornier/
(除了狗狗之外也有貓貓用品~)


(備註:我只是寫這篇文分享,沒有要開團購XDDD 也不是廠商僱用的人XDDD 所以任何關於產品的問題與未來動向,歡迎自行詢問官方喔!!^v^ 謝謝~)

 

arrow
arrow

    山風裡的那隻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